现在位置:文章
市法院举办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专题培训班

为切实提高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水平及综合管理能力,12月2日,市法院执行局举办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专题培训班,就执行标的物精细化管理系统运用开展专题培训,执行局全局干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市法院执行局邀请省法院技术人员运用指挥中心视频功能进行远程培训,对执行标的物精细化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财产精细化系统里的“我的财产”、“财产查询”、“财产统计”等功能模块的操作方法及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日常操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逐项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近年来,随着司法改革的持续推进和执行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完善,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已成为当前执行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加凸显出执行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水平在执行工作中的重要性。

下一步,市法院将继续提升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信息化水平,努力推动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市法院韩宝燕、郭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