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法院执行局创建“三型”团队 践行“恩来精神”

近年来,市法院执行局以开展“践行恩来精神、争创模范团队”活动为载体,创建“三型”团队,为地区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信用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创建学习型团队。该团队始终把践行周恩来“刻苦好学、积极进取”精神作为创建的基础性工作,建立政治业务学习日制度及定期考试制度,抓学习、提素质,学思践悟“恩来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性不断提高。

二是尽职尽责、坚守使命,创建专业型团队。积极践行周恩来“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精神,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解决执行难”光荣使命。制定出台规范性文件,扎紧制度牢笼,连续多年无违法违纪及不良事故发生。

三是爱岗敬业、不忘初心,创建奉献型团队。该团队始终坚持践行周恩来“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精神,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主动深入街道、社区群众,传递社会关爱,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供稿:市法院郭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