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纪念地管理局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暨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6月21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召开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暨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对“网安2022·淮安行动”进行了再落实,对上半年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恩来纪念馆馆长刘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永权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网信委主任陈之常对全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了全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各参会单位就本单位网络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大考之年,网络安全就是政治安全。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级党组织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认真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危机意识,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落实底线意识、实战意识,认真组织好、开展好本单位的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精准排查。要全面排查网络安全管理、网络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科学评估,深入挖掘,消除隐患风险,持续提升网络安全应急保障水平。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实效。各单位要主动转变思维、转换视角,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对本单位网络安全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体检”,做到哪里有互联网,哪里就有网络安全,让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真正变成纪念地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纪念地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