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经所总支批准,第一党支部于6月21日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追梦复兴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安区钦工镇横沟村—淮安地区第一个中共党组织诞生地,第一党支部许崇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向横沟寺农民武装暴动牺牲英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涟水战役烈士纪念塔,参观涟水县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实境课堂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深刻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脚踏实地、改革创新、实干担当的奋斗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要“悟初心、担使命、见行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淮安卫生事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再作新贡献。(市卫生监督所  惠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