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1.jpg

6月17日上午,淮安市审计局召开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暨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中共淮安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乃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安雷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启波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宣读了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中共淮安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淮安市审计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汇报了成立机关纪委的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纪委委员。

1.jpg

大会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新成立机关纪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扣“三个职责”。要紧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根本职责和核心任务,坚持把党建工作和审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在服务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维护人民群众最根本利益中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要做到“三个看齐”。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坚定不移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坚定不移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促进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三是要严守“三个纪律”。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政治型、专业型、争先型、团结型、廉洁型“五型”机关建设,全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成功的审计干部队伍。(市审计局  黄波、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