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银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月15日,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到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馆等地开展“银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建华同志带队参加。

活动期间,老党员一行跟随讲解员的引领讲解,回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纪念馆的情景,沿着总书记的足迹依序参观了序厅、站前形势厅、战役实施厅、战役胜利厅、人民支前厅、缅怀英烈厅6个部分的展览,不断回想“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最后,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和庄重的心情伫立在纪念馆内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庄严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受到震撼和洗礼!

出了纪念馆,老党员们来到了雄伟壮观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肃然伫立,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牺牲的先辈英烈,表示将赓续红色血脉,力所能及地发挥“银发”余热,切实为新时代周恩来纪念地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