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疾控中心召开党风廉政行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6月10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党风廉政行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总结2021年度党风廉政行风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姚海波在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于自我革命,深化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以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新跨越。

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行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要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常态长效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二要拧紧规范用权阀门,抓住关键强化权力制约监督;三要压实从严治党责任,重拳铁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四要敢于动真碰硬,健全制度强化行业作风建设。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向中心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通过鲜活的案例,为大家敲响了廉政建设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意识,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清正廉洁防线。(市疾控中心 王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