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12月29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乃骏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当前淮安发展局面喜人,成绩令人振奋,形成了政通人和、心齐气顺的生动局面,党员干部精神面貌为之一新,城市形象不断刷新。全会谋划的明年工作,目标设定科学合理,对形势判断把握准确,全市审计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有关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旗帜鲜明地提出的八个方面工作措施,都是真招、实招、硬招、妙招,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执行意识,努力在跨越赶超道路上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贯彻落实好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聚焦八个方面重点工作,谋划部署好2022年全市审计工作。要树牢“事业为上、注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大力创建“五型机关”,努力锻造高层次审计干部队伍。要纵深推进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审计一线勇作为 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助力擦亮伟人故里、运河之都、美食之都、文化名城的淮安“城市名片”。(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