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党史开新局”专题读书班

1.jpg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淮安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读书班。该局中层以上30余名同志参加集体学习。

专题读书班以领导领学、交流发言、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主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等指定学习材料。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乃骏在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勉励参学人员,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化思想武装的推力,加强对创新理论的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忠诚履行自身职责。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能力素质的动力,立足主责主业,做“专业型”审计人才,让自己具有能够适应审计监督能力现代化要求的能力水平。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展审计项目的助力,迅速推进在手的重点审计项目取得进展,高标准谋划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的有效助力。(市审计局 钱云飞)

:12.0pt;background:yellow;mso-highlight:y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