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文章
市一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12月1日,市一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七一”讲话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陈涌受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学——“七一”讲话的字里字外》的专题宣讲。市一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以及离退休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克平主持。

1.jpg

1.jpg

会上,陈主任以独特的视角和切入点,用翔实的史料,凝练的语言,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旁征博引、由表及里,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刻要义,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市一院)

1.jpg

宣讲会后,由省党代表、医务处副处长张红领学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享参会感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徐克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学习落点,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好学习贯彻的示范引领作用,各党(总)支部要切实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宣传部门要利用好各级各类宣传媒介,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二是瞄准目标任务,全力冲刺年度大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以及医院全年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攻坚克难,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对照各项考核指标,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统筹谋划明年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务实举措,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扛起职责使命,奋力推动高质发展。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质以及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重大意义,将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斗蓝图结合起来,自觉扛起推动区域医疗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使命,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争做“领头雁”,当好“排头兵”,为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1.jpg